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王化冰、唐颖在包头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夺冠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王化冰、唐颖

在包头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夺冠

 

527-29日,包头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在包头市体育中心乒羽馆中心举行。各旗县区、稀土高新区、各大厂矿体协、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乒乓球俱乐部及乒乓球爱好者共34个代表队的26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王化冰、唐颖分别获40-49岁男子组单打冠军和25-39岁女子组单打冠军。

 

 

 

过硬的专业素质才能更好地培养出合格的体育人才。近年来,我校体育学院一直坚持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两手抓,先后挂牌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内蒙古自治区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内蒙古足球协会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基地、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裁判委员会、包头市体育局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基地等,为自治区、包头市培养了大批合格的体育教师及教练员和裁判员。

                      体育学院

                      2022.5.31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第十四个民族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