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

 

 

为推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0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韩伟主持会议。

d647b53a721ca8d4255ca3afc4ca276.jpg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包头市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并对体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韩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部分进行了导读领学。

微信截图_20221028164326.png

会议就体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深入学习。要原原本本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学习材料,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精心组织,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抓好大力宣传。用好课堂主阵地和学院网站、宣传栏、文化墙、LED屏等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再对标、再谋划、再谋划、再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

韩伟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站在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的战略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奋力谱写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习专栏|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一)
下一条: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体育学院学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