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9   阅读:[]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10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伟主持。

 

韩伟充分肯定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在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三是要加强就业指导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四是要坚持分类指导,根据毕业生考研、考公、参加教师招聘等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五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实行目标考核制度,打造“学业导师就业帮扶”制度,形成合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公布了《包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9-2021届毕业生中长期发展跟踪调研报告》。报告从毕业生基本情况、职业发展结果、人才培养反馈和校友评价几方面充分分析了近三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高素质的毕业生提供了重要依据。

 

本次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就业育人、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体育学院开展禁毒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习专栏|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