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公共体育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公共体育课程体系建设,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大学体育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于1117日召开了公共体育课程教学研讨会。35名公共体育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夏雪芹主持会议。

夏雪芹根据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要求,以《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指导纲要》为依据,围绕公共体育课程教学目标对师范专业毕业要求支撑的四个方面、六个问题进行了教学研讨发言。强调在教学中要严格执行教学规范,要加强对学生身体素质的练习,注重学生课内课外锻炼相结合,在“五个目标”下合理安排师范生应具备的相关体育技能内容,使学生在体育课上能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022882a0faef16e0a0140228dfcab19

  

 

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坤强调了线上授课、下学期课程安排以及校园健康跑等相关问题。参会老师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569b4adfff5ff9a550ad29b798d29b7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公共体育课程教学目标,提出了合理的体育教学模式,为进一步深化公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与发展以及课程的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体育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邱丹老师获双博士学位
下一条:学习专栏|体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声读报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