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院2位教师入选内蒙古自治区基础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

我院2位教师入选内蒙古自治区基础教育

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

为深入实施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专家在基础教育领域政策制定、实践指导、教学研究等方面作用,2023327日,内蒙古教育厅审议通过了自治区第一届基础教育专家委员名单,我校共五位教师入选,其中我院车志宏、刘哲两位教师分别入选体育与健康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特殊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329102826

自治区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要参与研究和制定自治区基础教育领域重大政策、法律、法规、规律、规范性文件等;参与谋划自治区基础教育领域重大改革及教育教学、课程改革、学校管理等咨询工作以及其他基础教育领域的相关工作。本次我校五位教师入选基础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为我校下一步积极参与自治区基础教育发展与改革决策提供了有利条件;5位教师带领的团队将在加强基础教育服务,彰显我校服务社会职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条:祝贺我院智虹霓、邱丹两位老师被聘为内蒙古民族大学体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