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2006年包头师范学院篮球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08-06-10   阅读:[]

2006年包头师范学院篮球竞赛规程

为促进我院学生篮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推动校园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活跃和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特举办迎新生篮球比赛,欢迎学生积极踊跃参赛。

一、竞赛日期、地点

竞赛日期:20061012日开始

竞赛地点:学院篮球场

二、参赛办法

1、以院(系)为单位报名组队,每单位可报男、女团体队各一支,每代表队运动员10人。

2、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普招正式录取的在籍注册学生,学生必须代表本院(系)参加比赛。

三、奖励办法

男、女各奖励团体前三名;男、女团体各奖励精神文明代表队一支。

优秀运动员男女队各1人,优秀裁判员6人。

四、报名办法

1、从即日起各院(系)于930日前将报名表交体育学院办公室,逾期不与编排。

2、每支参赛队报名时须交纳100元保证金,如不出现如下情况,比赛结束后退还:

⑴在竞赛中故意出现粗野行为,发生打架事件等;

⑵在比赛中不服从裁判判罚,谩骂裁判员;

⑶借用非本院(系)在籍注册学生参加比赛;

⑷报名单位无故弃权比赛

⑸如某队对比赛后结果有异议,可以向竞赛组委会提出申诉,申诉费100元。

五、竞赛办法

1、执行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4×10分钟比赛。

2、竞赛采用混合赛制,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制,其它队进行同名次赛。

3、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排定名次;如出现两队积分相等,则胜队名次列前;如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比赛分数得失分率决定名次。

4、体育学院不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直接进入决赛,不计入名次。

5、各代表队必须穿着统一服装,并准备长30厘米×宽20厘米号码布,号码为415号,不符合规定者,不得上场比赛。

6、参加比赛运动员上场前须出示本人学生证。

六、其它

1、领队会于109日上午930在体育学院办公室举行,各代表队领队由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担任。

2、请各院(系)积极准备,做好队员选拔及竞赛准备工作。

3、未尽事宜,领队会协商。

七、本规程解释权由竞赛组委会负责。

包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06925

篮球比赛报名表

男子组

女子组

领队

领队

教练

教练

号码

姓名

年级

号码

姓名

年级

报名单位: (男、女)

(公章)

上一条:我校冬季越野接力赛今日鸣枪
下一条:关于举行包头师范学院2005年越野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