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

4月1日,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第一次集中学习辅导。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解读了《包头师范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体育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韩伟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如何学习党史三个层面谈了学习要求和学习体会。韩伟、尚岩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加强个人自学,丰富学习载体,体育学院党总支还开展了“天天读党史”活动。党总支制定领学、领读计划,三个教工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的76名党员利用微信群开展每日读党史,录制好领学内容后分享在微信群供大家学习参考。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签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