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

      说明: C:\Users\57459\Desktop\新闻图片\43385B33E615185C7ACA5BB5149_822DD35F_13EF0.jpg43385B33E615185C7ACA5BB5149_822DD35F_13EF0

4月25日,体育学院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形势政策讲座,党总支书记韩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韩伟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指示、批示精神等几方面深入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结合当下国内、国际形势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分析,还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进行了详细解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讲座对体育学院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学生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方面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他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体育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