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

 

说明: C:\Users\57459\Desktop\新闻图片\28DF4282A072102AA89C7D534E1_ACD1512A_3D6A.jpg28DF4282A072102AA89C7D534E1_ACD1512A_3D6A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体育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系统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团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5月18日,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学院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党员刘宇宸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2018级、2019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刘宇宸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尽自己所能积极帮助周围的同学们。分享会上,刘宇宸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考研目标的确立、外语的学习方法、专业课资料的选择、复习过程和心态调整等。分享会后,她认真回答了师弟师妹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社会体育系系主任谢权老师对分享会做了总结,介绍了社会体育专业近两年考研的情况,并鼓励低年级学生要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宝贵时间,多学习、多交流,早规划、早准备。(体育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教师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