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体育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

6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有亮带队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体育学院院长车志宏向专家组汇报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教务处处长赵建军,校内专家组成员宁小莉、刘晓光、杨冬梅,分别就申请书、自评报告的撰写、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大纲的修订等内容作了具体指导。

   说明: C:\Users\57459\Desktop\新闻图片\6C5885C43B4EB6BCD9CBB5D920B_7B05D647_3B76.jpg6C5885C43B4EB6BCD9CBB5D920B_7B05D647_3B76

王院长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体育教育专业是我校的老牌师范专业,体育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体育教育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现阶段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推动实际工作情况当成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教务处)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办党史学习教育革命诗词朗诵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教师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