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                

   

52日,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响应学校工会不聚集、不拘泥于形式、举办老师们参与度高的线上活动的号召丰富了我院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形式。依托"学习强国"APP中"挑战答题"环节,进行有条件限制的答题活动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积极响应学院54名工会会员参与完成活动参与率98%,参与积极性空前高涨。学院副院长夏雪芹老师"挑战答题"中成功通关2613道题,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这也激励了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  

体育学院工会将继续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一如既往以提高老师们参与度、获得感、幸福感为己任,努力做好学院全体工会会员的娘家人。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第十四个民族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