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体育学院开展禁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

  为全面贯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地防止学生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的意识,体育学院各班于10月中旬至下旬陆续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线上主题班会课活动。全面普及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全力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助推平安校园建设,打造无毒校园。

 

  各班通过PPT课件、观看视频、线上讲解等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日常中出现频率较高的毒品,讲述每一种毒品对人体的不同危害以及预防毒品的方式方法,如不食用陌生人传递的食物和水、不在视线中的食物不入口等。


  通过此次班会,让远离毒品、爱惜自己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秋季校内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