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心有榜样,行有力量”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

体育学院开展“心有榜样,行有力量”

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也是第24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发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青山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共同开展心有榜样行有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联合志愿服务活动在青山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开展全体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主动擦拭打扫办公大厅、停车场等区域并在一中队警官带领担任交通文明引导员在实践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团员学生骨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鼓励广大青年持之以恒学习雷锋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奉献精神、敬业精神与创新精神,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志愿服务行列,提升爱包头、爱包师、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成效,引导学生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强大的感召力和生命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达茂旗教育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信心满怀向未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