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

体育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讲座

 

1227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4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体育学科类评审专家张晓义教授,围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中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和参考文献等七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对每一部分的重点进行了深度剖析。讲座结束后,张教授还与我院教师在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受到全体老师的一致好评。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体育学院院长车志宏主持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1737c0430ceb64385cda7ecb93f9807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升了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意识和申报项目的积极性。

 

 

                                               体育学院

                                             20211227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专家指导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