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体育学院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4-02   阅读:[]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体育学院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4月2日,为了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要求,落实中共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包头师范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组成员李胜强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学校《实施方案》做出介绍。

会上,王晓东书记宣读了“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和自治区党委指导检查组组长云福俊同志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进一步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尤其是我们高校要抓住这个有利时机,通过学习和实践,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突出办学特色,实现教学、学科和科研上的“三个突破”做贡献。他要求各委员要结合学校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方案中提出的五个目标进行认真思考和研究;要求各支部要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受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更加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本职工作。并要求各支部和总支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和联系,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及时进行报道和宣传,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上,王晓东书记还公布了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宣读了《体育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计划》。

信息员:刘哲

2009年04月02日


上一条:【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和调研、分析检查阶段活动计划
下一条:体育学院新一届基层工会经选举后产生

关闭